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我院被确认为“第一批自治区节水型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0:19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被确认为“第一批自治区节水型单位”

 

后勤管理处讯  近日,根据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确定全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名单(2014-2015年)的通知》,我院被列为第一批全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建设单位。另外,我院节能办管理员陈官文同志被评为2014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先进工作者。

创建节水型单位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高度重视,按照节水型单位创建评分标准、程序和要求,积极开展节水宣传,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细化落实管理责任,采取有效管理措施,认真做好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复核、公示等环节,我院和自治区人大办公厅等73个单位共同被确定为自治区第一批节水型单位,在社会各界树立了示范和表率作用。

据悉,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节水办将对“自治区节水型单位”实行动态管理,按照自治区节水型单位创建评分标准每5年复核一次。我院将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政策和资金支持,通过节水型单位创建,推动学院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深入开展。

8c0bdc90552c4c0f9a445e79dc3b9eae.Jpeg

7db047aed748425ab3727a9009cb1041.Jpeg

618a71b79bf441b8856fa22e1f2808fb.Jpeg

0f7b2539f82a44e894720d8df5fe86cc.Jpeg

 

终审:gxxdhq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