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学院召开食品安全现场办公会议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12-03 09: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召开食品安全现场办公会议

202112160927005026.docx

2021122日下午,学院在食堂一楼大厅召开关于的会议,院长黄绍光、副院长黄耀、后勤处处长侯干才、副处长韦志项、韦棨文和各个食堂、超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侯干才主持。

会上,韦志项副处长首先总结了食堂超市经营管理情况,食堂营业额和服务满意度明显提高,但同时也指出现场经理执行不到位,部分员工服务态度有问题等,针对出现的问题韦志项副处还提出了下一步具体的改进工作。

随后,黄耀副院长也特别强调了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还提到了食堂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等问题。最后,院长黄绍光对食堂的突出表现作出了充分肯定,但随后提到安全问题永远在路上,黄院长还具体要求员工的“思想意识要提升、热情服务,满意服务”和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整改到位,督查到位”。会议尾声,黄院长特别强调要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希望员工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终审:gxxdhq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