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学习关于开学典礼韦伟松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3-10 16: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关于开学典礼韦伟松书记讲话精神

2022年3月8日,后勤管理处在电商大楼一楼展示厅召开会议,会议内容是学习“关于开学典礼上韦伟松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主持。

结合韦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勤处认真查找了工作上的不足,总结和分析了后勤工作中的难点和盲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首先后勤教职工要树立新面貌:理念要新、思路要新、目标要新。要求每位教职工做好分内工作,努力按照“三精工程的标准来落实;同时要做到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把常规工作做到最优,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大胆创新。要精抓实干,主动下到一线,实地考察、实地走访、实地调研。处长侯干才传达韦书记的讲话精神后,鼓励教职工讨论交流,后勤教职工积极发言,每位教职工对自己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做了精确的规划。

会议尾声,处长侯干才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同时希望后勤教职员工通过这次的学习更加的严于律己,切实做好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接受监督的表率。


终审:gxxdhq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