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召开关于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动员会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3-09 10:05:35 浏览次数: 【字体:

召开关于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

活动工作方案动员会

2022年3月8日,后勤管理处电商大楼一楼展示厅召开关于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的工作方案动员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侯干才主持。

侯干才处长先传达了有关破除“八弊”转变作风的精神指示,随后向后勤全体教职工提了总要求:要真抓实干、敢于斗争、充满干劲,同时还要树立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的意识,一起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侯处长传达完相关精神指示后,鼓励职工们针对这个整改方案做讨论。首先是副处长韦棨文表示我们后勤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坚决不能对我们的服务对象提出任何的要求。随后,副处长刘正男也发表了想法,希望我们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提振我们的“士气”,想办法攻坚克难,因为后勤的工作性质是很多有关服务方面的内容,再加上服务的对象是广大的师生员工。我们应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努力为学生提高更好的服务。最后牙正文副处长说到,希望通过这个方案大整顿,希望后勤全体职工要尽职原则,把手头的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尾声,处长侯干才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希望后勤教职工在这次的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当中有所收获、有所提升、有所进步,一起谋划后勤处各项事业的发展。



终审:gxxdhq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