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29 15:55: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04071650270861.docx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27个世界

防治结核病日知识宣讲活动

2022年3月24日是第27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进一步营造全院师生防控结核病的氛围,推动学生防控结核病工作的开展,我院由后勤处、学工处牵头组织各系在3月24日前后开展一次“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防治结核病日知识宣讲主题班会活动。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部分预防隔离和封闭管理措施会对师生的心理产生较大影响,易引发心理问题,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预防心理疾病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因此学院还特别增加了有关疫情期间学生如何处置不良情绪和良好学习行为养成的心理调适讲座。 

通过观看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和观看疫情期间学生如何处置不良情绪和良好学习行为养成的心理调适讲座进一步普及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有效预防结核病在校园内的发生。


终审:gxxdhq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