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16#号学生宿舍楼紧急推进会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8-02 16:45:37 浏览次数: 【字体:

16#号学生宿舍楼紧急推进会

2022年8月2号上午11:00后勤处于综合楼20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16#学生宿舍楼的紧急推进会,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韦伟松书记、后勤处长侯干才、财务处长卢黎红、三建副总覃采敏和三建其他相关负责人。

本次会议主要是围绕目前16#学生宿舍楼建设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措施,以便确保16#楼在开学前能够投入使用。会上,先由施工方乙方反映16#号学生宿舍楼的现场问题,主要提出了资金、图纸修改、劳动力和电梯等方面的问题,乙方表示虽任务紧急,但有信心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限定工作。三建副总覃采敏强调,对于目前现场施工问题,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盲目悲观。施工任务要具体分工负责,提前计划。同时安全问题一定要有保障,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措施,质量上也要确保保质保量。

最后,学校韦伟松书记谈到,要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在8月20日前全面动工完成。韦书记还强调到,所有人对目前的严峻形势要认识到位,目前从整体上来看还非常被动,要是不抓紧,不形成共识,不强工,不采取非常措施,后期会非常被动。所以要求做到两个到位:相关负责人监督督查到位;所有人形成合力到位。搞问题清单制督查,有问题马上报告,马上解决。我们要树立起信心,形成核心。

94126a51117b4ac898f90fdc8d613c9a.jpg


终审:gxxdhq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