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诊改工作学习会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10-27 16: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诊改工作学习会

2022年10月26日上午,后勤领导班子于综合楼B102召开诊改工作的学习会。会议由侯处长主持。

会上,侯处长先宣读学院诊改的相关文件,组织班子成员学习我诊改工作的方案和文件精神随后4个领导班子成员就诊改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先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交流。

                                               925256a8db8e4bbf93198a8515525c6a.jpg

最后,侯处长对会议作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总结我们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做好诊改工作;二是后勤要继续强化质量意识,随时跟踪工作流程,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诊改工作;三是围绕学校的诊改文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统筹做好诊改各项工作。


终审:gxxdhq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