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后勤管理处教职工诊改学习培训会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10-27 10: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后勤管理处教职工诊改学习培训会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后勤处全体职工在综合楼B102召开教职工诊改工作的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副处长韦棨文主持。

会上,韦棨文副处长首先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形式和要求,随后带领部门职教职工学习《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通知》《广现职办〔2022〕35号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中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学院诊改文件韦棨文副处还带领部门职工学习诊改里的“8字螺旋”,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具体举例子,在8字螺旋引导下一步步做计划和实施落实。


ba5dbfd79ea045af88aa307098211e61.jpg

最后,侯干才处长强调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诊改工作总的来说是根据相关的质量诊改要求来开展相关工作,还有通过一系列的方式来进行内部质量的机制运行,不断进行诊改完善。诊改过程中把学校潜在的和外在的问题挑出来,进行分析诊改,提高质量。


终审:gxxdhq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