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顿治理工作和2015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09:57:26 浏览次数: 【字体:


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顿治理工作

和2015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倡议书

 

全院广大师生:

校园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共同家园,建设一个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是全体师生的共同心愿。按照“美丽广西·清洁校园”活动的总体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建设,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卫生环境,提升学院整体形象,为全体师生提供清洁舒适、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决定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顿治理工作和2015年爱国卫生月活动。

通过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顿治理工作和2015年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全院师生共同行动,集中整治校园卫生环境,着力解决校园卫生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步建立和完善校园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创建环境优雅、景色优美、安全文明的宜居校园。

当前,我院正处在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奋力实现创建自治区特色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重要历史时期,积极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顿治理工作和爱国卫生月活动,是顺应广大师生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习生活品质的新期盼,努力塑造大现代新形象的有力举措。在学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全院上下将积极行动起来,利用一个月乃至几个月的时间,针对学院存在的“八乱”(乱停乱放、乱种乱养、乱搭乱建、乱踩乱摘)现象,认真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顿治理工作;根据全国、自治区及河池市爱卫会关于开展第27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爱国卫生月活动,结合新一轮“美丽广西清洁校园”行动,集中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开展“三清一绿”工作,即清理垃圾、清洁水体、清除死角和绿化环境,认真做好校园和责任区环境清理和绿化美化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还要加强日常健康教育宣传,积极组织开展“吸烟有害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及疫苗接种工作;并以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开展清扫校园的义务劳动,清洗道路指示牌、宣传栏、健身器材等户外公共设施,为美化校园做出贡献。

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弘扬校园文明、营造优美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学院真诚地希望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校园文明意识,争当文明师生,积极支持,密切配合,踊跃参与校园环境专项整顿治理工作和2015年爱国卫生月活动,坚持从今天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主动摒弃不文明习惯,积极维护校园管理秩序,为建设一个环境更靓丽、秩序更井然的现代职院付出汗水,奉献热情!

2c3a5a5cd24c468d8512deaf54713678.Jpeg

 

 

终审:gxxdhq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