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2023年度诊改工作研讨会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3-12-08 21:59:58 浏览次数: 【字体:

后勤管理处2023年度诊改工作研讨会

 

2023年12月7日上午,后勤职工于综合楼B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诊改工作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梁朝益副校长、侯干才处长、韦棨文副处长、刘俊男副处长等。本次会议由梁朝益副校长主持。会议主题主要围绕后勤处关于2023年的诊改工作情况。

会上,先由负责诊改工作的负责人韦棨文副处长汇报后勤诊改工作的相关情况,韦棨文副处长和后勤职工还强调了做好诊改工作的前提是确保各项量化指标明晰化。梁朝益副校长强调要解决这一问题,首先要做好指标分类。为此,梁朝益副校长组织后勤职工提出自己的一级指标分类意见,经过集体的讨论和分析,与会人员达成的共识是统一把一级指标分为七类,此分类结果利于后勤工作量化指标的明晰化。

会中,梁朝益副校长还提到了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相关的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职工们一定要清正廉洁,要增强服务意识,多主动下基层了解。


终审:gxxdhqc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