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我院荣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荣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后勤管理处讯  日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的年度卫生评比中,我院荣获2014年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成为385个先进单位之一。

去年以来,我院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全院上下进行深入广泛地组织发动,充分利用各种会议、集会和院内宣传媒体,加大“创卫”活动的宣传力度,使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了解“创卫”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各部门、各系按照要求,以部门一把手为“创卫”活动的第一责任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扎实推进本部门、本系的落实工作,强化制度建设、绿化美化、饮食卫生、基础设施改造、除“四害”及健康教育,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干净卫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这一称号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此为契机,常抓管理,狠抓落实,继续为学院师生营造和谐、环境优美的绿色校园。

 

终审:gxxdhq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