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我院被确认为“第一批河池市节水型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7:19:2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被确认为“第一批河池市节水型单位”

 

后勤管理处讯  近日,河池市水利局、河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河池市节水办下发通知,经过申报、创建、评选、复核、公示等环节,确定河池市财政局、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38家单位为第一批河池市节水型单位。

近年来,我院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推进节水型校园建设:一是大力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产品与技术改造;二是加强用水日常管理;三是实施水平衡测试,进行用水合理化分析;四是加强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

学院始终以创建节约型校园为目标,大力开展节能工作,多年来荣获“河池市节能先进单位”,2014年被授予“自治区节水型单位”称号。

074d57c2c4994b38bc4b3fe27c928259.Jpeg

4cd221f2bed1480fa47aef0dbd2dc66b.Jpeg

ab0cd037b1ee43d4a1de76da1c877ebb.Jpeg

 

终审:gxxdhq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