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韦伟松书记突击检查食堂 确保学生吃上放心饭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5:48 浏览次数: 【字体:


韦伟松书记突击检查食堂   确保学生吃上放心饭菜

 

后勤处讯  新学年伊始,为保障学生用餐安全, 8月30日晚10:30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在副院长韦胜东、后勤处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学生食堂进行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韦伟松书记对我院学生食堂持证、操作间卫生状况、食品原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我院学生食堂证照齐全,环境卫生较好,韦书记要求在巩固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并对检查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食品安全工作,从进货渠道、原料储存、加工制作到安全防范上要严格把关,为学生提供安全用餐。

结合检查工作,韦书记要求,后勤处和食堂经营方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生吃上放心饭菜。

近年来,学院不断完善学生食堂管理,严格执行《学生食堂食品卫生日常检查及处罚条例》,细化了管理责任和内容,加大了督查力度,学院的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了规范、细致。

2af19da1746a41c0b7e44d8bf4d7fe55.Jpeg

fa8886a426c04bd1962b9f789faa6180.Jpeg

e37236ffdfc642c98ef14c6ce354983b.Jpeg

 

 

终审:gxxdhq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