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绿化保洁>详细内容

绿化保洁

河池市中心城区创建自治区卫生城市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11: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河池市中心城区创建自治区卫生城市

  议  书

656f2ddf79374c6cbb4d639c0d6d78df.Jpeg 

创建卫生城市是一项群众性的爱国卫生运动,同时又是一项以创促建、居民得实惠最多的民心工程,实现创建卫生城市的目标,与我们普通市民的生活紧密相连,与河池的繁荣发展息息相关。创建卫生城市,就是要通过创建活动,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创业环境,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环境更加舒适,城市更具魅力,社会更加和谐。为此,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建卫生城市,让河池更具魅力”主题活动,并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创建卫生城市,构建魅力河池,打造城市核心区,我们既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只要我们生活在这片热土上,我的名字就是“河池人”,就要以河池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自觉遵守卫生行为规范,倡导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不乱丢乱吐,不粗言秽语,不破坏绿化,不损坏公物,不乱穿马路,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不乱摆摊点,不污染环境,不乱搭乱建,我们要带头革除生活陋习,向一切不卫生行为告别,以良好形象,文明的言行,积极的姿态,为迎接卫生城市的验收增光添彩。

市民朋友们,卫生连着你我他,建设魅力河池靠大家。让我们共同努力,积极投身到建设卫生河池、文明河池、和谐河池、魅力河池的各项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倡导和践行创建卫生城市,做卫生健康生活方式的使者,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只要人人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我们的城市就会更加美好,我们的河池就会更具魅力!

06497c609ed647f8877767bd187be6f0.Jpeg

 

 

河池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5年11月

 

终审:gxxdhq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